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我这一生最讨厌身边的人质疑我的人格。
我这个人没有心机,做事情坦荡荡,有话直说,不会拐弯抹角。
却总是被人怀疑我的心机。
我很气。
真的很气。
那么容易理解的个性,为什么还会有人接二连三地怀疑我。

首先,我不是一个傻子,有重大事件我不会置之不理,我会解决,但不一定是现在。
所以,A,你不需要替我操心,把我所托付的重大秘密告诉不相关的人。
我才怀疑你是否真的是替我操心,还是封不住嘴。
事情过了那么久,我放不下,也不会放下。
请恕我记仇。

另外,B,我带你去教会不是为了充人数。第一,是你自己好奇,我把自己所知道的告诉你而已。第二,我只是尽我当时的责任,身为朋友,我觉得这是为你好。第三,我并没有逼你,也没有用我们的友谊来威胁你,要你一定要加入教会。你却在加入教会后,逼问我是不是为了充人数才来你进来。我呸。我尽心帮助你,还被你怀疑我的用意,忘恩负义,你给我滚。那天我失控地在地铁站不停地流着眼泪,我知道从此我们不再是朋友。

C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恶的人。我没有认识像你这样糟蹋我人生的人。为了自己的面子,你威胁我,为了钱,你怀疑我。你那些不义之财,我要来干嘛。我老老实实工作,我努力念书,还贪什么钱。妈的。逼人太甚。不要用自己的个性套在我身上,你不配。

这或许是我最诚实,最狗屁不通的文,请大家见谅。读了不要来问我,ABC是谁。是我的朋友就绝对知道,甚至可以对号入座。请自动反省一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