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6

最近,心里闷得发慌,又遇到了瓶颈。

从表面而言,我是应该幸福的。
但我一点也不快乐,我已经变成一个需要故意让自己快乐的人。
没关系,为了快乐,辛苦一点,why not。

最近,发现自己又落了单,成为了一个满腹黑暗的玻璃瓶。
多一件事就会忍无可忍,多一个打击就会无法承受,有时对世界真的再也没有信心。
恩情,是唯一让我不了了一切的动力。

要是连着一层关系都没有了,或许我就会掉进深渊也说不定。
真的,其实谁都不知道,藏在心中的恶魔有多么恐怖,多么有力量。

我四处寻找,找不到一个完美的对象。
决定要自己解决,却又发现自己软弱得不行。
我只会逃避。
只能逃避。

我都拍掉了,那些温柔的手,因为温柔的背后隐藏着什么其他,我不知道。
以前,我可以告诉我自己,没什么其他,但是渐渐地我发觉,我无法忽视自己内心的怀疑。
因为好多时候,在我毫不保留的时候,在最脆弱的时候,就看清那些温柔的手,都隐藏太多东西。
有时都被吓到了。
有时觉得自己好愚蠢。
有时觉得这一生自己亏了、完蛋了。

目前,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快乐当中,过去就当自己傻。
现在我需要更加精明,对自己更加坦诚。

对未来更快乐的自己,干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